松本润个人字幕组,暂为Junstyle广播专门。Lofter用以存档,如需联系我们,请走微博@J-sVoice

【J's Voice】Junstyle 2010/12/25 文字版

早上好,25号周六的早晨大家过得如何呢?

我是松本润~


昨天?…今天吧?

圣诞老人有来到你家吗?

我呢…跟Tamori桑在一起~虽然不是早上一起来,Tamori桑就在那。

虽然是昨天的事了,相叶君也值得祝贺地迎来了生日!

然后就是今天,25号希望能是美好的一天。

那么接下来大约30分钟,请和松本润我一起度过吧!

JunStyle 开始!


再一次大家早上好,我是岚的松本润。

开场请大家正在听的是Mariah Carey的《Oh, Santa》

那么马上进入“我来断言一下”的环节


今天是这一位听众,加须市的昵称为“岚的各位演唱会要加油哦”桑:

想要断言一下的小轶事是“这个时期洗完澡出来时总之就是很冷”这件事

“这也算是我切身感受到的烦恼,现在这个时期气温下降了非常冷呢!因为我手指和手臂都很容易变冷,泡澡把身子暖起来的时候和出来的时候的温度差总是很冷,冷到让人打颤的感觉。虽然这只是穿上衣服前的一小会时间,但是就是这短短的一段时间非常冷,(这个环节)让我说了我冬天的烦恼,请问润君有每年一定会实施的防寒措施吗?”


就是这样一封邮件~

这个真的是,我觉得已经没办法了╮(╯▽╰)╭

即使这样,总感觉只有在那时候把暖气开得很猛的话,不会觉得有点浪费吗?

是呢!我每年会实施的一个防寒措施!

果然还是要保暖脖子!(⊙v⊙)

以前完全不会围围巾之类的,然后像是喉咙痛啊,或者感觉身体有点发烧迹象的情况也挺多的。

开始这样做了以后在冬天也不怎么感冒了O(∩_∩)O

还有就是,正是今年小雪桑来上《秘密岚》的时候,在节目里做了生姜红茶。然后喝那个的时候,我原本是不喝红茶的,觉得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能喝下去。开始喝那个之后,就变得能喝红茶了。然后因为这个,我偶尔会在家里做那个生姜红茶呢~

到了27岁又发生了一点小变化呢,感觉能这样慢慢克服不擅长的东西!

再一次感觉到年龄的增长真是件不得了的事呢!就是这样的感觉呢~

防寒措施,又或者说是应冬措施。

好的,那么就这样!


因为是年内最后的Junstyle,今天想要回忆一下这一整年所发生的事

那么这里先播一首歌,岚的《Troublemaker》


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期,想要把岚,还有我自己的这一整年回顾一遍。

首先是进入正月,2号开始吧?感觉不是1号?

和朋友一起去正月旅游了~在这之前的一年,也是和这个朋友一起去国外玩了,虽说今年是在国内,去了冈山还有香川那边旅游,一边旅游一边悠哉地度过了呢~

在旅行之后工作就开始了,是1月的5号吧?

富士电视台在9号播放的电视剧《最后的约定》!

在富士电视台开了那个的像点灯仪式一样的仪式应该就是工作的开端吧。

然后在1月9号,时隔10年,5个人一起出演的电视剧《最后的约定》!

从那个播出了以后,就是岚今年的开端的感觉呢,

还让我们上了Nepleague~

【注释:Nepleague,富士电视台一档综艺问答节目】

嗯,前段时间,大概10月的时候跟拍《最后的约定》的导演久违地见面了,一起吃了次饭。对对!总感觉真是一眨眼的功夫啊!有一种这个“原来电视剧是去年拍摄的,今年年初的事啊”的感觉。

还有在这部电视剧里播的主题曲,叫「空高く」的这首歌,在演唱会上也有唱。在这首歌做出来播放的时候,就觉得这真是首好歌呢~在演唱会上唱了以后,就更加觉得这首歌很棒!


好的,接着是1月中旬~

Kose还有FASIO的广告开播,还有就是麒麟啤酒淡丽Green Label的广告也开播了。很厉害呢!

接着就是2月24号,日本Golden Disc大奖上获得了史上首次的10个冠军。

在10个项目中获得了奖项!

这个当然记得!这个不知道能不能说,那时候说了吗?说了吗,奖杯的事?

那个,10个冠军,获得了10个奖杯呢~O(∩_∩)O

然后就想着给那10个奖杯拍个照片发邮件的。那之后我去了一趟J Storm,应该是要开会还是要干嘛的?我去了一趟J Storm。然后就在J Storm给没能来的,因为是那个时期应该是Nino跟翔君吧,因为他们两个没能参加颁奖仪式。想给他们发奖杯的照片来着,经纪人就把那10个奖杯排列开来,想告诉他们“我们拿了这么多奖杯哦”什么的。然后在排列的时候经纪人撞到奖杯了,使其中一个奖杯有了个缺口。

嘛,但即使有了伤痕,奖杯终究是奖杯啦!


3月3号,单曲「Troublemaker」开始发售,是今年第一张单曲呢!

接下来到4月~

4月7号,《岚 Anniversary Tour 5x10》演唱会的DVD开始发售。

这是4月呢,录有国立以及暴雨的影像的《5x10》的DVD~

然后是4月9号到11号,连续3天晚上播出的《我家的历史》。

接着是在4月9号,就任初代观光立国领航员。

好的,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周,从4月17号的《周六的岚》特别版开始。

常规节目『交给岚吧』开始!

17号就是那个呢!扮演怪物什么的 《怪物君》开播了呢~

《交给岚吧》最近反而很可怕呢!开始之后,一开始就非常的~

一边想着“这个节目会变成怎么样”一边做着这节目。过了一段时间,大概过了半年就开始有点习惯了。然后看出我们已经习惯了的工作人员,就又开始做一些很为难人的事了~最近还挺艰难的呢~

那个,正是这样,就是那个!将在元旦1号晚上9点播出的特别版!

那个也是不得了!我有点觉得这个究竟适不适合在元旦播出?以至于能让我这样想的乱七八糟又吵吵闹闹的感觉~嘛,不过那吵吵闹闹的感觉也是当初的理念之一!如果大家能看得开心就好!

好的,接着是5月9号单曲《Monster》开始发售~

《Monster》呢~这是首好歌呢~那个,怎么说呢~我觉得当中是有《怪物君》的形象的,说是不安定吧,或者说有点阴暗吧!那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观,到让人觉得为什么能变得这么明朗的副歌部分,我觉得是一支制作的很好的歌曲。感想也是这样,说是有点令人毛骨悚然吧,又加上一点独特的世界观,像华尔兹一样的三拍子的方向发展,但又返回来的感觉。真的,应该怎么说呢?这种混合体的感觉,是首好歌呢!

好的,接着是6月下旬,Wii Party的广告开播。然后接下来就是7月的事情了,在此之前我们先放一首歌。岚的《Love Rainbow》


这里是岚的松本润为大家带来的JUN STYLE

本期话题是对岚还有松本润的今年一年所发生的事的回顾~

聊完上半部分,我们继续来说下半部分。

嗯,后半部分我们来聊聊电视剧和CON吧~

(电视剧)拍摄是从6月份就开始了,在电视剧开播之前,7月7日发行了单曲《To be free》,这是今年发行的第3张单曲。

然后就是,7月19日开始播放的电视剧《虹色夏恋》了。

刚才大家听到的,额,现在正在听的这首《Love Rainbow》就是电视剧的主题曲。今年夏天真的很难得的一直都在外面活动呢,为了拍夏季连续剧。

说到夏天,今年有段时间真是可以说是酷暑。让我感觉到原来夏天可以热到这种程度啊!而且演唱会也有从8月中旬开始的,嘛有演唱会的原因,也有提前了一点开拍电视剧的原因。真是浓浓的夏日的感觉啊!一边拍着电视剧,另一边演唱会也开始了~

然后又发行了专辑。


就这样,《我所见的风景》这张专辑于8月4日发行了。

虽然专辑是在8月4日发行的,但电视剧开始前,大概5月份的时候,就一直在录新专辑的曲子了。讨论演唱会的同时,电视剧也开始了。然后,还在忙着电视剧的拍摄的时候,演唱会的彩排也开始了。就是这样感觉的夏天呢…真是…

历年演唱会的彩排几乎都是在棚内完成的,所以不太会觉得“夏天好热啊”什么的

好像…对于所见的风景,也没留下什么印象。

今年因为外景拍摄所以去了很多地方,拍连续剧时有高空跳伞的情节,去到高空中体验了一番。经历了很多事情呢,真是个美好的夏天!

托大家的福,我们的原创专辑《我所见的风景》,对我们来说,首次达到了百万的销量!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对了!还有岚图像的特别涂装的飞机,岚JET!没想到自己居然能像皮卡丘一样 (画在了JET机身上)我也去坐过了那架岚JET~


这么想想这一整年真的很不错啊!

演唱会《ARASHI 10-11 TOUR“Scene”~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8月21日在国立竞技场开始了。虽然现在还在巡回中,明年1月的福冈场就是巡演的最后一场了。想要就这样一路开心到明年!

然后9月8日发行了《Love Rainbow》

10月6日发行了单曲《Dear Snow》

11月10日发行了单曲《果てない空》

这几个月一直都连续在发曲呢,8月的专辑,7月的to be free,从7月开始,之后连续5个月一直在发曲,真是唱了好多不同风格的歌曲呢。其他还拍了AU,好侍妙脆角,+Water纸巾,KFC浓心派,日立等等的广告

真是美好的一年!还有《秘密岚》和《VS岚》,真的是美好的一年!


还去了纽约!

对了今年呢,因为上半年去旅行了好多次。以此看来,私人时间和工作都兼顾到了,过的非常充实。就是这样,这一年间太多地方都受到了各种人的关照!非常感谢大家!

今年还剩下一周左右的时间,我准备愉快地度过剩下的每一天。然后,我们还参与了红白歌会,算是为这美好的一年做了个总结!

今年承蒙大家关照了,明年也请多多关照~

以上,就是《回顾一下松本润的今年吧!》

虽然并没有那样的标题~

接下来请听一首歌,来自岚的《果てない空》

(下各类出演和发售情报以及宣传 略)

(bgm 岚《あの日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本期因为音源问题做了文字版本,之后会恢复视频版本,还请见谅。字幕组主要使用微博@J-sVoice  但之后应该会同步更新Lofter】



评论
热度 ( 29 )

© J's Voice | Powered by LOFTER